确定 取消 应用
招聘信息

您的位置 : 首页  就业工作  招聘信息

抖音直播电商团队2021届春招补录

发布日期 :2021-03-01    阅读次数 :269

【字节跳动 抖音 X 杭州】

21届同学看过来!抖音直播电商团队2021届春招补录即将开启~

我们在做什么:

抖音电商是抖音的重要业务方向之一。每天都有大量用户通过抖音找到自己的心动好物,在刚刚过去的抖音抢新年货节期间成交额突破了208亿,创下抖音电商的新纪录。在这成绩背后,离不开我们电商团队的努力。

我们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更好的购物体验,让用户能够更高效地发现并以更优惠的价格买到自己的心动好物。作为DAU超过6亿的应用,抖音拥有着丰富多元的用户生态,驱动着短视频+直播电商的新通路。

在这里,除了常规的业务迭代以外,你还能够体会到巨大流量带来的挑战以及业务快速增长的成就感。加入我们,抓住直播电商的风口,为抖音电商的扬帆起航保驾护航吧!

职位列表:

Android/iOS客户端开发、前端开发、后端开发、测试开发。

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我,微信号cwk960309,可以定向内推杭州电商团队,也可以填写我的内推码:N4BMVP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