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招聘信息

您的位置 : 首页  就业工作  招聘信息

阿里巴巴业务平台事业部春季实习生招聘

发布日期 :2021-03-02    阅读次数 :678

【关于我们】

业务平台事业部,前身是三淘没有拆分前的淘宝技术部,是历年双十一战役中绝对的主力核心(进入光明顶作战室人数最多的团队,没有之一),还是阿里巴巴商业操作系统的核心基石之一,更是业务大中台战略的主阵地。也是大部分阿里电商基石系统,历年双11大促的大部分核心系统: 对没错,没看错,淘宝的剁手党们每天登录背后的会员系统;卖家使用的店铺装修、商品发布;下单背后的交易,优惠,资金,结算,支付;库存,评价,这些电商最核心的基石系统全部在我们BU!!

我们是业务平台事业部-商品平台&库存团队;担负着阿里经济体商品库和库存、知识引擎工程系统等电商核心系统的建设。这里有全球最丰富、结构化程度最高,覆盖了阿里电商、阿里健康,饿了吗外卖,口碑,票务,飞猪等经济体几乎所有行业形态的海量商品数据;有机会面对大秒;直播热品、春晚抢购“春碗”超热商品查询等极大流量的查询性能问题;有全球最牛的库存防超卖系统,可以做到双11大促期间零超卖,同时也依然有各种库存热点等有挑战性的问题等着你。 我们初步建成了下一代智能搜索引擎的技术底座-一个通用开放知识引擎平台,但这个是一个全新的领域等着你来开拓。

在这里

你可以有机会面对并解决大流量,高并发,海量数据系统的各种问题。

你可以提升对未来技术的洞察,快速成长为团队的骨干,成为未来的技术架构师。

我们也有成功的经验帮你在阿里落地成长。

【招聘信息】

面向对象:

2021年11月-2022年10月期间毕业的学生

岗位类型:

技术类:Java开发及测试

【春招时间表】

内推:3月1日-4月30日

面试:3月-5月 滚动进行

Offer:3月-5月 滚动发放

实习:Offer发放后随时入职

【网申流程】

简历可以先统一发送到邮箱:linrui.lql@alibaba-inc.com

简历命名格式:姓名+学校+手机号+邮箱+岗位

【扫码获得内推机会】

欢迎有兴趣的同学加群或者加微信,关于内推面试的实时状态反馈以及实习政策等有HR和团队TL等给予解答咨询~~

所有简历都会直通用人团队主管评估。

【实习生转正政策】

所有拿到春招实习生offer的同学,如果不能来实习;那么秋招可以直通终面!

如果暑期能够实习一个月以上,在实习期结束,通过转正答辩后可以转正拿到正式的Offer(也就是说,大四和研三上学期还没有开学,你就可以拿到正式工作Offer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