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继续教育  新闻动态

浙江大学--新疆交通运输厅领导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 :2020-12-31    阅读次数 :583

1226日上午,新疆交通运输厅领导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新疆交通运输厅培训班临时党支部书记雷志仁,浙江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继教中心主任王震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新疆交通系统的60名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王震代表浙江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对参加本次培训的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以及浙江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发展概况。同时,他指出要严格遵守相关纪律,注意安全,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66159ed2782983fa0cab6e408a4a8f0

雷志仁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对浙江大学信电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的辛勤付出与周到服务表示感谢。对于这次培训,厅党委高度重视,学东书记和刘平副书记多次询问培训班准备情况,对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厅人事处与浙江大学反复沟通,在培训内容和师资安排方面进行了周到细致的准备。为确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加强理论修养,锤炼勇于担当作为的政治品格;二是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三是珍惜机会、严守纪律,努力提高自身修养。

cff05a570b19abda6a556b7dc708c67

    本期培训班在课程设置、课题选择等方面经过精心策划,量身定制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究;智慧城市与智慧交通;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产业经济发展等系列课题。

项目主任:赵 刚

联系电话:18858196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