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信电学院分党校关于举办“钱江潮”革命历史报告会暨第三期青马训练营课程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12-08    阅读次数 :434

        钱江潮——浙江现代革命历史陈列位于浙江省博物馆(武林馆)浙江革命历史纪念馆,管内陈列分为“南湖红船与中共一大”、“大革命的洪流”、“土地革命的风暴”、“钱江两岸的抗日烽火”、“走向解放之路”五个部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浙江人民经过浴血奋斗取得浙江解放的光辉历程。

      为铭记浙江革命先烈光辉事迹,传承伟大革命精神,结合新时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组织此次报告会。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报告人:浙江省博物馆  任群景

信电学院党委副书记  赵颂平

  间:1211日(周五)下午200-4:00

  点:玉泉校区邵科馆一楼117报告厅

 

请信电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及青马训练营成员安排好学习和工作,准时参加报告会,并请携带校园卡,提前10分钟入场刷卡签到。同时,欢迎感兴趣的教师参加!

 

 

 信电学院分党校

信电学院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生骨干)培养训练营

     202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