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继续教育  新闻动态

浙江大学-温州市政府数字化转型专题研讨班(二期)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 :2020-11-30    阅读次数 :384

     20201123日至27日,受中共温州市委组织部、温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委托,浙江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承办的“浙江大学-温州市政府数字化转型专题研讨班(二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办,温州市政府数字化转型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大数据局主要负责人等75名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四天,课程安排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集中培训、专家学者授课为主,并结合教学研讨、实地考察等多种形式。根据温州市政府数字化转型工作特点,邀请省大数据局的领导、省公安厅领导、及浙江大学专家教授为本班授课。并前往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习总书记“两山”重要思想发源地安吉余村进行现场教学。为期四天的“政府数字化转型专题研讨班”圆满的落下帷幕,学员们也多次表达本次在浙江大学参训不虚此行的学习感想。

浙江大学信电学院依托学科特色,始终紧跟学校步伐聚焦“一流”。按照浙江大学“高端化、品牌化、全球化”的继续教育发展路径,发展高水平培训项目和高质量的继续教育,秉持一流意识、一流目标和一流标准。浙江大学信电学院作为浙江大学继续教育的办学单位,坚持问需求、优服务、保质效,在专业化的培训资源、科学合理的教学设计、高效负责的教务管理等方面精益求精,不断提高专业技术、党政机关干部等继续教育培训工作的质量。

项目主任:周 惠

联系电话: 18814818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