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继续教育  新闻动态

建行长沙兴湘支行中层干部及优秀员工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 :2020-11-24    阅读次数 :361

       1112日上午建行长沙兴湘支行中层干部及优秀员工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建行长沙兴湘支行副行长刘国阳浙江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继教中心主任王震出席开班仪式来自长沙兴湘支行的32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浙江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王震欢迎大家前来学习,并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及发展现状。为保证本次培训班的顺利举办,学院进行了充分的筹备,祝愿大家学有所获,并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建行长沙兴湘支行副行长刘国阳对此次培训做出精心安排的浙江大学信电学院表示由衷的感谢对本次培训目的做了介绍并对各位学员在培训期间的纪律以及学习表现等提出了相关要求,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在学习中能知行合一。最后,预祝同学们学有所获,在浙大度过一段愉快的学习时光。

      项目主任:施佳南

      联系电话:18257569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