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继续教育  新闻动态

浙江大学——安徽省税务系统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 :2020-11-19    阅读次数 :648

      20201026日安徽省税务系统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美丽的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仪式。此次调学学员来自安徽省税务系统的纪检监察干部共计60名,本次培训班旨在通过培训,切实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工作能力水平,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的建设。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纪检组三级调研员封振涛,国家税务总局滁州市税务局纪检组长席伟,浙江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颂平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讲话。

赵颂平代表浙江大学信电学院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浙江大学以及浙江大学信电学院概况进行了具体阐述,同时鼓励学员们在课堂上与老师多交流互动,共同提高,另外提醒学员在杭学习期间,要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政治安全,祝大家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获,衷心祝愿本次班级取得圆满成功。

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纪检组三级调研员封振涛同志作学习动员讲话。在讲话中强调遵守课堂纪律、严格执行请假制度、严格培训期间的纪律督查等方面学风问题。提出了“要端正态度,珍惜学习机会;要严守纪律,服从统一管理;要规范言行,树立良好形象。”最后希望大家勤奋学习,扎实工作,为推动监察干部各项工作持续发展继续做出贡献!

最后,国家税务总局滁州市税务局纪检组长席伟同志宣布班委设置成员名单,为班级圆满成功做好坚实的保障。

本次培训班为期一周,邀请了多位教授专家学者,并安排《从信息化中获取突破大要案件核心能力》 、《大数据助力纪检监察工作提质增效》、《运用网络技术实现纪检监察工作信息化》、《大数据进行案件线索排查与初步核实》等课程,培训内容丰富,课程安排紧凑,除了专题授课,还安排了红色教育基地的现场实地学习。

    项目主任: 赵刚  联系电话:18858196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