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携手同行,不负韶华——信电学院第三十三届研博会全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20-11-07    阅读次数 :417

    1024日上午,信电学院第三十三届研博会全员大会在行政楼108111顺利举行。信电学院新一届研博会全体成员欢聚一堂,增进感情,畅想未来。

    回顾招新工作,经过线上宣传后,1012日晚在行政楼112举行线下纳新面试。经过严格选拔后最终纳入16名优秀的新生力量,为研博会注入了新鲜血液。

    大会开始,首先由上一届的主席代表张子剑同学对研博会进行介绍。本届研博会由权益服务中心、文体中心、学术中心组成,各部既各自独立行使其职权,又相互联系,始终坚持团结进取这一原则。他强调,“服务同学”是研博会的初心和使命,我们要继续秉持“联系同学、深入同学、服务同学”的宗旨,发挥好研博会在学校和同学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开展思想引领、文体生活、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为构建和谐校园做出一份贡献。

    接着,各部门成员进行了自我介绍,了解大家平时的兴趣爱好等。研博会还准备了“交换名字”、“猜变化”等破冰小游戏,帮助大家快速熟悉起来,赢得游戏还会获得精美小礼品一份。最后,研博会还给大家准备了蛋糕一份,希望大家在研博会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共同学习、互助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