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继续教育  新闻动态

浙江大学-伊犁州医院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 :2020-11-03    阅读次数 :228

        1019日上午,伊犁州医院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伊犁州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吴海峰,浙江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继教中心主任王震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伊犁州医院管理系统50名市(县)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王震代表浙江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对参加本次培训的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以及浙江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发展概况。同时,他指出要严格遵守相关纪律,注意安全,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吴海峰作开班动员讲话,首先对浙江大学信电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的辛勤付出与周到服务表示感谢同时对本次培训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本次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二要珍惜机会,加强交流,确保培训学习取得实效;三要端正学风,严于律己,展现干部队伍的好形象。最后,他预祝本期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为期11天,围绕培训主题安排有“互联网+大数据:5G时代机遇与变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于安全文化和质量改善的公立医院管理模式探索”“ 杭州市智慧医疗信息惠民的探索和实践”“医联体模式的浙江实践——医疗资源下沉和分级诊疗”等理论教学,同时还前往邵逸夫医院、建德人民医院等相关单位,开展座谈交流。


  项目主任:赵刚  联系电话:18858196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