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继续教育  新闻动态

南京海事局、江苏海事局后勤管理中心中层干部培训班第二期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 :2020-10-28    阅读次数 :838


 913日,南京海事局、江苏海事局后勤管理中心2020年度中层干部培训班(第二期)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开班。南京海事局副局长周志元、江苏海事局后勤管理中心副主任詹齐荣,浙江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杨建义出席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浙江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杨建义向培训班学员致开班辞,对南京海事局、江苏海事局后勤管理中心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向学员们介绍了“三地一窗口”的新时代浙江和拥有众多金色名片的杭州,并从发展历史长、学科覆盖宽、办学水准高等三个方面介绍了浙江大学。最后,对教学保障工作做了要求,并预祝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南京海事局副局长周志元做了开班动员讲话。周副局长对此次培训做出精细安排的浙江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表示由衷的感谢,他指出在这风清气爽、叠翠流金的季节,来到浙江大学,举办中层干部提升班,这是南京海事局、江苏海事局深入贯彻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交通运输部党组关于模范机关建设工作部署,确立了以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推进模范机关建设的发展路径。同时他对本次培训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提高认识,增强培训的紧迫感。二、学以致用,提升应急的针对性。三、严明纪律,确保学习的实效性。他希望大家能珍惜这次在浙大的培训机会,聆听名师授课、汲取名师思想、感受名校风采,把这次在浙大学习到的先进经验和先进思想运用到今后的具体工作中。最后,周副局长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祝同志们学习进步。


 通过本次培训,中层领导干部们更加坚定了初心使命、强化了担当作为的信念,提高了攻坚克难的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