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为百岁英雄朱人杰庆生

发布日期 :2020-10-16    阅读次数 :379
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信电学院领导、信电学院校友分会、平安基金理事会负责人,于2020年10月15日前往浙江医院为信电学院离休干部、战斗英雄朱人杰老师庆祝百岁生日。大家见到百岁高龄的朱老身体健朗、满面红光、精神矍铄,感到很高兴。学院领导代表学院向朱老献上生日礼物并祝福朱老生日快乐,幸福安康,福寿绵长!在交谈中,我们敬仰朱老师在战争年代为国家独立、民族解放英勇无畏的精神;在校期间为学校、学院发展兢兢业业的奉献精神;离休后为培养下一代的爱党爱国情怀的红烛精神。朱人杰老师也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感谢,对学校、学院的关心,祝愿学校和学院的工作蒸蒸日上。

朱人杰,1920年生于浙江余姚,1943年7月参加革命,1947年1月入党,先后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战争,在战斗中获得两次二等功。1956年进入浙江大学工作,先后在学校人事处、人武部、无线电系(现信电学院)工作。1982年12月离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