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兆易创新杯”第十五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云端宣讲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 :2020-05-25    阅读次数 :168

   “兆易创新杯”第十五届研电赛于20204月正式开赛,本届竞赛赛程赛制较往届基本保持不变,分为技术竞赛和商业计划书专项赛两大部分,采用开放命题和企业命题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技术竞赛中设置华为“嵌入式系统”及“通信与网络”专项赛、兆易创新、平头哥、TIarm chinaSynopsysMathWorksXilinx、睿赛德等企业将设置企业命题或企业专项奖。同时,竞赛设立“抗击疫情”专题奖,以鼓励实际应用中有益于抗击疫情、复工复产的软硬件结合的参赛作品。

 

   为了提高浙江大学在电子设计竞赛中的成绩,大赛组委会于2020年5月22日举办了“兆易创新杯”第十五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云端宣讲会,宣讲会邀请了电子设计竞赛大赛组委会专家何文丹、企业专家谭国豪以及第十四届研电赛优秀指导教师对大赛赛程、企业命题要求以及竞赛经验等进行了分享。


    宣讲会以钉钉直播的形式在线上进行,两段直播持续约四小时,共有20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会,在大赛组委会专家以及企业专家的分享过程中,同学们对大赛的形式、选拔标准以及评审细节等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