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信电学院2020级博士新生奖学金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20-09-23    阅读次数 :1256

2020922日,浙江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2020级博士新生奖学金答辩在玉泉校区教111顺利举行。信电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颂平老师,德育导师周绮敏老师、丁扣宝老师、潘赟老师,信通系钟财军老师,电子系叶德信老师以及研究生辅导员陈超老师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答辩,答辩由陈超老师主持。

在紧张激烈的三个小时答辩过程中,22位博士新生奖学金候选人充分展示了各自在科研领域、学业领域、社会服务领域的工作,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充分展现了信电学子的风采。

 

 


据浙江大学博士新生奖学金评选条件,经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及答辩评定,最终13位同学被推选为2020级博士研究生新生奖学金获得者。


                                                                                                                     202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