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招聘信息

您的位置 : 首页  就业工作  招聘信息

2021招聘:小米集团基带工程师专项招聘

发布日期 :2020-09-23    阅读次数 :687

小米集团成立于20104月,201879日在香港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1810.HK),是一家以手机、智能硬件和IoT平台为核心的互联网公司。

目前,小米是全球第四大智能手机品牌,同时建立起全球领先的消费级IoT物联网平台,连接约2.52亿台智能设备(不含智能手机及个人电脑)。目前小米集团已进入全球逾90个市场,并在诸多市场处于领先地位。

 

招聘岗位:基带工程师

岗位描述:

1、负责参与基带相关的技术预研工作;

2、负责产品项目开发各阶段基带相关的工作,跟踪和解决基带相关的技术问题;

3、负责基带部分的原理图方案设计、器件选型、堆叠设计,指导完成产线试产;

4、负责指导及评审PCB layout设计;

5、完成电路模块调试,单元测试、参与重大技术问题的攻关及解决。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工程、通信等相关专业;

2、具有扎实的模电和数电基础,熟悉相关工具软件及测试仪器仪表的使用;

3、熟练掌握电源、充电、传感器、静电防护等方向硬件电路设计、调试方法;

4、熟练掌握各类电子元器件工作原理,了解电子元器件供应链相关信息。

简历投递链接:https://app.mokahr.com/campus_apply/xiaomi/24517#/job/5c37cdd9-2d63-4c22-b098-5a31f498e8b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