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节日相守,生日相伴 ——信电学院工会举办第三季度集体生日会

发布日期 :2020-09-11    阅读次数 :451

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信电学院工会于910日举办第三季度集体生日会。学院党委书记钟蓉戎、院长杨建义20多位教师和18位寿星一起欢度教师节和集体生日。

集体生日会在温馨热烈的气氛中开始,一张张久违的笑脸在生日蜡烛的映衬下格外亲切。寿星老师们合影留念,并一齐吹灭蜡烛。随后,老师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享受美食。新学期新开始,老师们在交谈中交流工作、增进感情。

学院工会特地选择教师节举办集体生日会,不仅希望给老师们在忙碌的工作之外准备生日的惊喜,而且希望老师们能在各自的岗位上有所为、有所得、有所乐,在节日中感受到身为教师的成就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坚定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钟蓉戎书记为寿星老师送上生日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