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招生信息

信电学院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新生报到注册的通知(二)

发布日期 :2020-09-07    阅读次数 :2158

2020级研究生新生:

开学在即,按照学校迎新开学和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现将2020级秋季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工作有关事项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浙江大学通行码申请

1、新生报到当日凭浙大通行码(蓝码)进入校园。通行码申请即日起已开放,具体申请方法为:通过浙大钉“疫情防控-申请流程-新生入学报到信息登记”进行申请。研究生新生报到日期为911日;因购票困难等确需提前的新生,请提前联系陈超老师,最早可申请910日来校。(若未绑定浙大钉,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浙大校务服务”,进入“网上办事-办事大厅”,搜索“T0037”新生入学报到信息登记流程进行申请;浙江大学通行码可进入“网上办事-浙大通行码”查看。)

2、请各位同学在98日前按上述流程完成通行码申请99学院将根据健康打卡记录统一对通行码申请进行审核。910可以查看通行码申请状态,若申请未成功或审核未通过,请及时与陈超老师联系

3、特别提醒:暑期经学院审批已开通通行码的本校升学新生,也需进行新生入学报到信息登记;考虑通行码的有效衔接,请这部分同学910再在系统内提交申请,否则现有通行码会因覆盖失效。

4、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从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返校师生需居家观察(或学校集中隔离观察)14天,且核酸检测阴性后,方可申请蓝码进出校园;入境师生在入境城市完成14天隔离观察,返浙后需再居家观察(或学校集中隔离观察)7天后,方可申请蓝码进校。

二、新生通行码管理

1、新生完成入学报到信息登记、通行码经学院审批生效后,将参照目前老生管理办法,纳入常态化管理。

2、新生到校后要求每天进行健康打卡,凭通行码可出入校园在杭州市域范围内自由活动,但离杭需报备、返校需申请。若连续两天未打卡或离杭未报备学院将在后台取消其通行码。上述管理办法将视后续疫情发展情况以及学校防控政策动态调整。

三、请假规定

因故不能按期入学的研究生,应当事先向所在学院(系)研究生管理科(室)书面请假,并附相关证明材料,经学院(系)分管领导批准后方为有效。请假期限为2周。未请假或请假逾期的,除因不可抗力等正当事由以外,视为放弃入学资格。


联系人:陈超老师,电话:0571-87952018


信电学院研究生党总支

 2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