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招聘信息

您的位置 : 首页  就业工作  招聘信息

2021招聘:滴​滴安全产品技术部

发布日期 :2020-09-01    阅读次数 :186

滴滴安全产品技术部2021校园招聘暨DDCTF2020高校闯关赛正式启动!

公司简介:滴滴出行涵盖出租车、专车、滴滴快车、 顺风车、代驾及大巴等出行和运输服务。致力于与监管部门、出租车行业、汽车产业等伙伴积极协作,以人工智能技术推动智慧交通创新,解决全球交通、环保和就业挑战。安全产品与技术部下设信息安全部、业务安全部、基础安全产品部、安全研究部等多个部门。安全产品与技术部为车服、普惠、国际化等业务线,组建专门的信息安全和业务安全团队,为业务发展提供有针对性的信息安全技术支持。

DDCTF是滴滴针对国内高校学生举办的信息安全竞技赛,是专属校园极客的年轻战场,更有多类岗位offer等你拿。

招聘岗位:

安全工程师:1

岗位职责:至少参与以下工作之一:恶意软件、PC端漏洞分析、WEB业务的安全评估和测试、安全监控系统策略制定、移动客户端安全保护功能实现、移动客户端漏洞跟进分析、安全事件应急响应、安全运营。

JAVA研发工程师:2

岗位职责:1. 负责内容安全中台的研发工作;

2. 对接内容安全中台上下游的业务方,负责相关问题答疑及解决;

3. 与团队一起为用户提供安全、稳定、智能的中台服务。

4. 基于数据驱动实现业务迭代和创新。

图像算法工程师:1

岗位职责:1. 人脸识别、OCR、车辆识别、视频分析等相关前沿算法的研发、优化和实现;                     

2. 算法模型的训练与调优,识别算法的瓶颈并提出解决方案;  

3. 深度学习算法在不同的移动平台上进行移植适配,性能优化。

 

本届赛事共有两大升级、四重福利。赛事报名即刻开启,等你来玩!来战!来赢!

两大升级

1、赛制升级,各位选手可组双人战队参与竞技,共同缔造属于你们的校园荣耀记忆。

2、荣耀升级,实力选手可荣获黄金MVP戒指,以实力凝结成戒指上属于你的专属ID

比赛时间

2020819  开始报名

202094  11:00正式开赛

202096  11:00比赛结束

2020917  颁奖典礼

比赛网址

 https://ddctf.didichuxing.com

面向对象

所有参赛成员必须为全日制在读学生,专业年级不限。

非高等院校在读学生参赛,成绩不能参与最终排名。

比赛题目

滴滴顶级安全专家出题,题目类型包括逆向、Web安全、PWNMISC等。

冠军豪礼

TOP1战队定制黄金MVP戒指,参与荣耀颁奖典礼

TOP2-5战队定制铂金MVP戒指,参与荣耀颁奖典礼

TOP6-10战队定制18KMVP戒指,参与荣耀颁奖典礼

CTFer校招福利

校招季赢offer,披荆斩棘过3关,简历筛选笔试面试—offer”

DDCTF答题得分,即可通过简历筛选与笔试2关,直取面试机会。

官方信息渠道

DDCTF2020QQ群,群号1126082182

微信公众号,滴滴出行安全应急响应中心

 

微博账号,@滴滴信息安全

 

滴滴校招岗位

滴滴信息安全Java研发工程师、产品助理、安全工程师、数据分析师、图像算法工程师等岗位虚位以待,有兴趣的同学可投递简历至

ddctf2020@didiglobal.com

---------说好的四重福利-----------

四重福利

1报名福利,报名后即可参与微信公众号留言有奖、集赞有礼活动,赢滴滴周边礼品

2答题福利,参与DDCTF,答题得分即可通过简历筛选与笔试,直取面试机会,更有机会赢取5项福利

3简历福利,在校学生提交简历即有机会参与抽奖,赢取滴滴周边礼物

4直播福利,开赛日上午10点参与滴滴信息安全微博直播,出题大咖面授赛题资讯,更有超多好礼

后续更多福利活动在滴滴安全应急响应中心公众号、“@滴滴信息安全微博号不定期发布,提前关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