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招聘信息

您的位置 : 首页  就业工作  招聘信息

2021招聘:龙湖集团

发布日期 :2020-09-01    阅读次数 :922

龙湖2021届仕官生-数字科技校园招聘

                    ——来龙湖“”造未来空间

【龙湖集团—数字科技部(Digital Technology)介绍】

龙湖数字科技部(DT)是一支由近千名行业精英组成的数字科技团队,秉承为龙湖“空间即服务”战略插上数字化翅膀的愿景,承载着加持业务创新、赋能业务降本增效、成为面向未来人才培养基地的战略使命。DT以产业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及大数据为手段与业务部门协同创新,不断提高数字化的市场与用户洞察能力,发掘业务场景,为用户提供更多价值,提高用户的满意度。

【关于仕官生】

龙湖始终坚信在未来的竞争中,人才是最重要的成功要素,既掌握数字技术又通晓业务的复合型人才更是未来商业人才培养的重点。作为龙湖集团未来人才的培养基地,DT提供产品与技术创新的挑战、真实的业务场景、行业专家指导、简单直接的企业文化、协同共赢的工作氛围,完善的人才引入、培养、发展、激励机制,让人才在DT平台上能够大放异彩。

【招聘职位】

序号

岗位类别

岗位名称

1

产品类

产品经理

2

开发类

开发工程师

3

数据分析

数据分析师

4

人工智能类

算法工程开发方向

机器学习方向

自然语言处理方向

计算机视觉方向

5

设计类

交互设计师

视觉设计师

用户研究员

【工作地点】

北京、上海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818日—10月中上旬

投递渠道:

l  龙湖校招官方投递入口:http://xyz.51job.com/External/Apply.aspx?CtmID=4880405

面试安排:宣讲会-初试-复试-终面-offer宣讲会后直接搞定所有面试流程!

 

宣讲会城市:北京、西安、上海、武汉、成都、南京、大连、哈尔滨、杭州、长春

具体宣讲行程请关注龙湖校招官网:http://www.zhaopin.longfor.com/

【了解更多】

更多招聘信息请关注龙湖集团招聘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