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回首峰峦入莽苍,风驰又已回钱塘——信电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莫干山疗休养

发布日期 :2020-08-09    阅读次数 :474

85日—8日,信电学院工会组织50余位教职工及家属前往莫干山开展2020年暑期疗休养活动。


莫干山属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位于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境内,是中国四大避暑胜地之一,众多的历史名人,为莫干山留下了难以计数的诗文、石刻、事迹以及二百多幢式样各异、形状美观的名人别墅。莫干山山峦连绵起伏,风景秀丽多姿,景区面积达43平方公里,它虽不及泰山之雄伟、华山之险峻,却以绿荫如海的修竹、清澈不竭的山泉、星罗棋布的别墅、四季各异的迷人风光称秀于江南,享有江南第一山之美誉。

四天的疗休养,老师们参观游览了毛泽东下榻处皇后饭店、蒋介石总统官邸武陵村、芦花荡公园陈毅诗碑亭、莫干山第一山泉鹤啄泉、开山老祖雕像、剑池等,还外观莫干山最具代表性的别墅群, 莫干山处处谷幽境绝,宛如世外桃源。

通过本次疗休养活动,在莫干山这个静谧的天地里,老师们不仅饱览了莫干山的秀姿倩影,切身感受于莫干山的清凉世界,同时也增进了彼此间的沟通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