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凌云”计划之信电学院研究生赴南京十四所交流

发布日期 :2020-07-07    阅读次数 :631

疫情当下,毕业班同学面临着种种就业问题,为了更好的疏导研究生就业工作,618-19日,信电学院组织有意于中电十四所工作的研究生,由陈超老师带队,一行12人赴南京进行交流工作。

    18日下午,全体师生一起乘坐校车前往杭州东站,之后乘高铁抵达南京。当天到达南京后,受到了十四所的热情招待,由于19日下午安排有相关的面试交流,同学们在酒店积极的准备。

    19日上午,首先,在中电十四所所史展厅,通过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大家了解了十四所的成立背景以及发展历程,一项又一项的卓越功绩与技术攻坚,让同学们心潮澎湃,连声称赞!紧接着,在主楼会议室与十四所的人力资源领导以及各部门的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流会上浙大校友刘佳老师详细的介绍了十四所的方方面面,尤其是给同学们关心的招聘相关事宜;此后,由分别来自一部、三部和四部的专家领导,详细的介绍了每个部门的组织架构与工作职能。最后,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询问自己心中的疑惑,各位专家也耐心的解答了大家的各种问题。本次的交流使得同学们对十四所有了更详尽的了解。

    19日下午,十四所组织了面试交流,进一步增强了相互之间的了解。面试结束后,当天下午,浙大师生一起返回学校。在此感谢中电十四所的热情接待,期待之后更密切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