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信电学院关于召开先进表彰暨党建工作交流学习大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7-06    阅读次数 :312

各党总支、党支部:

为纪念建党99周年,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激发我院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奋发有为,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作出积极贡献,学院党委决定举行先进表彰暨党建工作交流学习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0年7月10日(周五)下午2:00-4:00

二、会议地点

钉钉线上会议

三、参会人员

信电学院全体师生党员、积极分子

四、会议主要内容

1. 先进集体与个人表彰

2. 党委书记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3.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作党建工作汇报交流

4. 党员代表发言

5. 党课学习:做援青标杆,当抗疫先锋,让党徽处处闪耀青藏高原! (主讲人:陈水芳 医生)

五、会议注意事项

会议将采取钉钉线上直播形式,请参会的师生党员、积极分子在会前扫码入群,准时上线参会。


 

                                         信电学院党委

2020年7月6日

          

 

附:党课学习主讲人介绍:

陈水芳,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主任医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曾任浙大一院呼吸内科党支部书记、北仑分院副院长,目前担任青海省海西州人民医院院长,系首届青海省专家人才联合会成员(2020046),兼任浙江省医学会呼吸分会呼吸与危重症学组副组长。

曾获杭州市优秀医卫青年、抗击非典省级先进、省级青年岗位能手、省委优秀共产党员、满意服务标兵、浙大优秀新生之友及多次校级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期间还参加中国援马里医疗队及中国政府援菲律宾应急医疗队,获总统骑士勋章及商务部表扬函,先进事迹曾在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光明日报等报道。2014年还被浙江省政府发文记集体一等功1次。2017年获浙大一院“最美浙一人”荣誉称号。2019年获“浙大好医生”称号并获15万奖金(全部捐给青海海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