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信电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党员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20-07-03    阅读次数 :356

六月微风拂笑脸,又是一年毕业时。2020624日上午10:00,信电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在行政楼108会议室召开,信电学院党委书记钟蓉戎、党委副书记赵颂平出席会议, 21名本科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信电学院团委书记欧阳润清主持。

座谈会围绕党员发展、入党意向谈话、党员管理与作用发挥、如何当好入党介绍人、党支部活动开展、发展对象考核机制优化、三会一课如何规范记录、本研党员如何深入融合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为学院优化党建工作,提高党员发展质量,激发支部工作活力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中,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颂平就2020年兼职辅导员选拔、如何加强党员对低年级学生的引领、寝室临时党支部的构建可行性等与毕业生党员进行充分交流。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钟蓉戎对毕业生党员提出的意见表示肯定,并对大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作为党员,要保持党员本色,牢记初心和使命,坚定政治信仰;二是作为信电专业学生,大家要立足专业发展,胸怀祖国,理想有多远,决定将来能走多远;三是不要忘记学校、老师、同学,懂得感恩;四是大部分党员同学留在学校深造,怎样为低年级学生做好传帮带工作,希望大家继续为学弟学妹服务,在服务中提高自己的能力。

本次座谈会,重温往昔,畅谈未来,真挚祝愿信电学子在未来逐梦远航,前程似锦!


2020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