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招聘信息

您的位置 : 首页  就业工作  招聘信息

2020招聘;柳州人社局面向20届硕博研究生招聘

发布日期 :2020-05-27    阅读次数 :223

万千学子入柳优才计划

硕博优秀人才点对点专项招聘

为帮助柳州重点企事业单位更有针对性地引进高层次人才,56日起,柳州正式启动2020年柳州市万千学子入柳优才计划”—硕博优秀人才点对点专项招聘活动,活动时间将持续至630日。

本次专项招聘活动由中共柳州市委、柳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部生态新区管委会、广西(柳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柳州市博士联合会等共同策划举办,采取用人单位和优秀人才双向选择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服务于柳州市各企事业单位、博士后工作站、省(区)市级人才小高地等人才工作平台和国内外有意愿来柳发展的硕士、博士及副高以上人才,实现线上洽谈沟通交流,线下集中面试录用。为柳州各企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提供更精准更有效的服务,本次活动分为岗位征集、岗位发布、宣传推广、人岗适配、组织面试等5个环节。

512日前,柳州面向柳州市各企事业单位征集人才需求,本次招聘不限于应届毕业生,有硕士、博士以及副高以上人才需求的用人单位均可根据实际需要提出需求。

515日前,在柳州市政府门户网、柳州市人社局官网、柳州人才网,以及中国博士人才网、前程无忧等招聘平台上,向全国范围内人才发布岗位需求。

530日前,有来柳发展意愿的高层次人才,可登录上述门户网站或相关平台,自主选择用人单位进行双向选择洽谈,并填写提交相关报名材料,工作人员将在第一时间向需求单位定向推送人才简历,配合企业HR面试官进行初步筛选,达成初步意向。

630日前,柳州拟邀请与用人单位达成有求职录用意向的人才到柳开展线下见面会,签订引进录用协议。

 

【岗位详情、招聘专业及福利】

https://docs.qq.com/sheet/DY21xSVhUVXBLbHBU

【网申链接】

http://campus.51job.com/lzrcyph/page/highLevel.html?poscode=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