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招聘信息

您的位置 : 首页  就业工作  招聘信息

2020招聘:浙江未来技术研究院(嘉兴)

发布日期 :2020-05-14    阅读次数 :2719

浙江未来技术研究院(嘉兴)诚聘图像三维重建工程师

招聘人数:2-3工作地点:浙江嘉兴

 

 

一、单位简介
   
浙江未来技术研究院(嘉兴)成立于2017年,是由嘉兴市人民政府、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嘉兴市南湖区人民政府、嘉兴科技城管理委员会共同举办。未来院整合高效、政府、产业等多方资源,依托清华等科研院所,建构起中心-基地-基金的发展模式,融技术链、产业链、资金链为一体,开展科技成果的产业转化工作。
二、人才需求
 1
人才定位:
1)担任工程师,从事工程化研究

2)依托研究院博士后工作站,入站从事相关课题研究(以产业化应用为导向)
 2
、岗位职责:
1)基于计算机视觉或三维重建系统搭建及设计. 

2)负责系统设计、系统标定、算法移植与优化、点云处理等算法研发.   

3)研究三维重建算法工程化应用. 

4)调研本技术领域先进算法,提出产品创新技术方案,实现核心技术研发.

3、应聘要求
1)博士毕业生(含春季或秋季应届生),图形学、光电仪器、图像处理、计算机视觉等相关研究方向,有海外学习或工作经历者优先;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

3)博士期间在国际期刊上发表过高水平学术期刊论文;
4)精通三维重建原理及相关技术,够独立思考,善于创新,针对问题提出有效解决方案;
5)身体健康、诚实守信、有上进心、学习能力强,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三、薪资待遇

1研究院为进站博士后提供优越的科研条件,搭建促进其发展的科研平台,协助其申请各类科研基金,包括“博新计划”(详见中国博士后网站),获得两年共63万元的支持;

2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根据科研业绩考核,年薪在30-40万;

3、期满出站后由研究院择优录用,并按规定享有副高级职务的待遇水平;期满出站留嘉工作可获得20万的科研经费资助;

4、在站期间,鼓励科技创新创业,鼓励科技成果的产业化转化,并根据转化收益给与相应的物质激励和股权激励。


四、报名要求

请将个人简历(随附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或通过博士论文答辩的证明材料)发送至:weijunyan@zfti.org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博士后”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魏老师    电话:13185730983   微信号:marina_wei    邮箱:weijunyan@zft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