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就业新闻

您的位置 : 首页  就业工作  就业新闻

同心战役,助力就业 ——浙江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空中就业辅导会迪普科技专场

发布日期 :2020-04-09    阅读次数 :594

202048日上午10点,浙江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通过钉钉平台举办了迪普科技专场空中招聘会暨职业生涯规划辅导课,目的在于助力抗疫防疫期间的大学生就业工作。迪普科技的人力资源部闫兴经理为大家介绍迪普科技春招计划并做职业生涯规划课程辅导,会议由信电学院欧阳润清老师主持

闫兴经理首先给大家播放了一段迪普科技空中宣讲会的视频,视频主要介绍了迪普科技的发展历程、主要产品、培训机制以及本次春招的具体岗位,同时也有公司内部的学姐学长分享相关工作体验,让同学们对迪普科技公司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视频的最后,公司副总裁表达了对2020届校招生的期待,欢迎想要学习真正的硬核科技,想在事业上有一番作为的大学生加入迪普。

视频播放结束以后,闫兴经理给大家上了一堂有关“职业生涯规划”的辅导课,主要从什么是生涯规划、构建你的职业生涯、简历那些事、如何成为面试达人四个方面入手,向同学们介绍了求职过程中各个阶段所要掌握的基础知识和必备技能,为疫情期间寻找工作的信电学子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帮助。

招聘会的最后,同学们也向闫兴经理提出了一些与工作相关的实际问题,并得到了满意的回答,大家也纷纷向闫兴经理表达了感谢,至此,招聘暨培训会圆满结束。

本次迪普科技专场空中招聘会是信电学院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抗疫防疫期间做好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的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为正在求职的信电学子创造了更多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