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通知公告(旧)
通知公告(旧)

您的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旧)

青矜之志,屡践致远——信电学院2020届毕业季活动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4-07    阅读次数 :716

    16年的G20推迟了我们的见面,20年的新冠疫情让我们经历了宅家做毕设,时光荏苒,不平凡的我们这一届也即将毕业。

入学时,我们种下希望的种子,经历了四个秋冬春夏的考验,终迎来收获的时刻,这是属于我们的有滋有味、有声有色的大学四年时光。

信电学院毕业季活动筹备小组结合学院传统和16级年级特色,特别组织了“青矜之志,屡践致远”为主题的文体特别活动,活动将以16级同学和老师为主体,每个子活动都将在学院网站和公众号上组织报名,敬请关注!

我们针对毕业季活动设计了一份问卷,为了更好地服务16级毕业同学,希望每一位16级学子填写。

https://www.wjx.cn/jq/69102902.aspx


  1. (一)棋乐无穷"--棋王争霸赛(已结束

活动内容:本届棋王争霸赛范围包括五子棋、中国象棋和跳棋。采取个人报名形式,根据报名情况进行相应分组,暂定通过淘汰赛和循环赛两种赛制。为保证公平公正,比赛将由对阵双方相互监督,届时或有裁判和观众观战。

面向对象:信电学院全体师生,主要面向2016级毕业生

活动时间:20203月中上旬

抗击新冠——信电学院云厨艺大赛(已结束)

活动内容:拍摄自己做菜的过程视频和成果照片,由30人组成的大众评审结合菜品的寓意、创意、品相投票选出“云厨王”。比赛将分为2组:主菜组(包括中西餐主菜)、小吃组(非主菜类的特色小吃)。

面向对象:信电学院本科生(主要以16级为主)

活动时间:20203

(三)“流年暗中偷换,时光不负你我”

                          ——信电学院毕业季对比照征集活动

活动内容:参与同学在活动期间发送对比照+简短的描述至邮箱925519274@qq.com。 对比照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个人照、合照、书桌、成绩、书本、锻炼效果等各方面自己在大学期间发生、或见证的变化,作品须保证原创性,使用他人拍摄或含他人出镜的照片须征得本人同意。征集结束后将根据照片、创意、文字等方面发起投票,评出不同奖项

面对对象:信电学院2016级本科生

活动时间:20203月至4

(四)信电青春有你——我与信电的故事征集

活动内容:与信电有关的一段话、摄影、情书、小说、诗歌、手工作品等。根据大众投票与评审决议评出一、二、三等奖及参与奖。

面向对象:信电学院全体学生

活动时间:3-5

(五)“羽”你一起的毕业季回忆——毕业生羽毛球赛

活动内容:11分制,分男单与女单项目,预赛、决赛都采用淘汰赛,提供比赛用球,球员需要自备球拍。

面向对象:信电学院16级毕业生

活动时间:20204月或5

(六)青春无悔——毕业MV拍摄

活动内容:拍摄2016级毕业MV,为每位16级同学留下纪念,并将视频用于毕业晚会。

面向对象:信电学院16级毕业生

活动时间:20204-5

光阴刻痕——毕业纪念册制作

活动内容:制作2016级毕业纪念册,为每位16级同学留下纪念,将电子版/纸质版纪念册送至同学们手中。

面向对象:信电学院16级毕业生

活动时间:20203-5

毕业季“西瓜杯”篮球、足球系列赛

活动内容: 篮球赛3v3,半场比赛,小组积分赛制(总共30分钟,上下节各15分钟);足球赛5v5,小组积分赛制(总共30分钟,上下节各15分钟)。自由组队。

面向对象:信电学院16级毕业生

活动时间:20205

感恩有你——毕业生最喜欢的老师评选

活动内容:由全体16级同学投票评选最喜爱的老师,并在毕晚上给老师颁奖,感谢老师的教诲指导

面向对象:信电学院16级毕业生

活动时间:20205

信电杯“王者荣耀”联赛

面向对象:信电学院16级毕业生

活动时间:20206

十一学院毕业赠礼&回礼

活动内容:学院制作送给每个毕业生的礼物/全体16级同学赠送给学院回礼;赠礼在最后一次年级大会发放,回礼在毕业晚会上赠送。

面向对象:信电学院16级毕业生

活动时间:20206

十二)“锦时筑梦,且待芳华

——信电学院2016级毕业生红毯秀和毕业晚会

活动内容:盛装下走上红地毯,走上美好的未来,给每个毕业生铺平的人生“开始”路;红地毯、闪光灯,所有毕业生在这一刻展示青春最美的一面。红毯秀之后的晚会,是毕业生最后狂欢的舞台,尽显我院学子的活力。

面向对象:信电学院16级毕业生

活动时间:20206中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