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通知公告(旧)
通知公告(旧)

您的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旧)

【研究生评奖评优】关于开展2020届浙江大学毕业研究生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3-22    阅读次数 :847

2020届研究生:

根据《浙江大学毕业研究生奖学金奖励办法(试行)》(浙大研发〔201517号),现就开展2020届毕业研究生奖学金的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全日制非在职学制内2020届研究生(不包括延期毕业研究生)

二、评选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

    2、学习勤奋,严谨踏实,勇于进取,成绩优良。

    3、毕业学年有优秀研究成果者。

   在本学年中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取消其评选资格:

    1、违反校纪校规。

    2、未完成培养方案规定课程。

    3、无正当理由不按时注册、不按时足额缴纳学费。

    4、在疫情防控期间,不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并造成不良影响。

三、奖励名额和奖励标准

信电学院奖励名额为2名,奖励金额为5000/

四、评选流程

1.申请者请下载并填写附件表格“毕业研究生奖学金业绩申报表”,并于325日前业绩申报表、相关证明材料打包发至xusheng_mail@qq.com,邮件主题及附件请命名为“姓名-学号-毕业奖学金申请”。相关纸质材料请交至行政楼123(因疫情影响,具体时间待定,请关注后续通知)。

2.学院将对申请材料进行评审、公示后,提交学校审核。

五、评选说明

1.成果必须由研究生个人独立或者与他人合作完成但成果署名中研究生为第一作者,或者与导师合作完成(导师为第一作者、研究生为第二作者),且浙江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成果包括:学术论文、著作(含章节)、调查或研究报告、专利等。其中,学术论文和著作要求具有原创性,且已录用或发表;调查或研究报告需要有专业认可度;专利已进入公示、实质审查或授权阶段。

2.研究成果必须为20199月至今累计产出,且之前未以任何形式参加过20182019学年校级评奖评优。对于违反者,一经发现,取消评奖资格,撤消荣誉,收回奖金,并通报批评。

  

联系人:陈超  电话:0571-87952018


信电学院研究生党总支

2020322

附件:毕业奖学金业绩申报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