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信电学院召开师生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3-19    阅读次数 :475

319日,信电学院召开师生党支部书记视频会议。会议围绕党委年度重点工作,进一步强化师生党员的政治站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精神,切实抓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党建工作。党委书记钟蓉戎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赵颂平、学生总支书记、师生党支部书记共30人参加会议。


钟蓉戎全面传达《中共浙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院(系)党组织建设的意见(试行)》(党委发〔202013号)和《中共浙江大学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指导意见》(党委发〔202014号)文件精神,并根据文件要求分别制定信电学院教职工、学生和离退休党支部抓党建工作目标任务书,进一步加强对基层党支部的指导与考核,通过提高组织力建设不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

钟蓉戎指出党建工作要为学院“十三五”规划收官、“十四五”规划开局、“双一流”建设总结和学科评估等重要工作做好政治保障和思想引导。她强调目前的疫情防控工作仍面临很大压力,党支部和党员同志要以身作则,在做好个人防疫工作的基础上,勇于承担责任、发挥应有作用,而且要更加关心帮助在疫区和海外的师生,在学业、科研、生活等方面做好帮扶结对和心理疏导,携手共渡难关。

会议还学习了《信电学院2020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信电学院分党校2020年培训计划》等文件精神,要求各支部结合党建工作目标任务书,切实做好年度学习和工作计划。

信电学院师生党支部在疫情防控期间,纷纷开展了“我是党员,我同祖国共抗疫”的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目标,聚焦师生的主责主业,以抓好本职工作、投身志愿服务等实际行动强化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