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通知公告(旧)
通知公告(旧)

您的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旧)

信电学院关于2019/2018级学生转专业面试的通知(更新)

发布日期 :2020-02-26    阅读次数 :759

根据学校转专业的要求和信电学院主修专业确认方案的规定,信电学院将对申请转专业的学生安排统一的面试,择优录取。现将面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    面试时间:2020228日下午1:30正式开始

二、    面试方式:钉钉视频会议方式、按专业单个依次面试,每位同学面试时间8分钟以内

三、    面试要求:

1.  请各位同学面试前准备好面试网络环境、笔记本电脑(或带摄像头和麦克风的台式机)、手机或pad,于面试时间前15分钟做好进群面试准备。

2.  面试请在独立空间中独立完成,不能有其他人员在场。对过程不录音、不录像、不传播。如无法满足上述要求请提前联系教务办吴老师,否则视为违反面试纪律,后果自负。

 

如有问题,请联系信电学院教务办公室吴老师,13735576138(微信号同),wyf81@zju.edu.cn

不参加面试者,按放弃处理。


2019级(含2018级)转专业学生面试名单--电子科学与技术.xls

2019级转专业学生面试分组名单--微电子科学与工程.xls

2019级(含2018级)转专业学生面试名单--信息工程.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