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通知公告(旧)
通知公告(旧)

您的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旧)

【研究生资助】更新:关于做好新冠肺炎防控期间研究生专项困难补助的通知(第二批)

发布日期 :2020-03-02    阅读次数 :1040

近期全国各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也时刻牵挂每一位同学的身心健康。为帮助在特殊时期因疫情影响而产生经济困难的研究生渡过难关,学校启动疫情防控期间专项困难补助申请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1.学生本人或直系亲属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导致临时经济困难的全日制在校研究生。

2.学生家庭在疫情期间发生临时经济困难的全日制在校研究生。

二、补助流程

1.学生本人根据实际情况填写《附件1:浙江大学研究生困难补助申请表(新冠肺炎专项)》、《附件2疫情防控专项困难补助汇总表》进行申请,34日中午12:00前电子邮件发送至陈超老师邮箱chaochen@zju.edu.cn

2.学院将根据申报情况及金额,确定最终补助金额并提交学校审核;

3.学校审核、公示后,按批次提交计财处进行发放。

三、补充说明

1.疫情期间,附件1中导师意见可通过微信、邮件等线上方式知悉、咨询导师后,申请人自行填入,签名与盖章等环节可在返校后补充完成(纸质材料提交时间另行通知)。

2.第一批次申报的结果学校已经公示:http://ygb.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140080&object_id=199399


附件1:浙江大学研究生困难补助申请表(疫情防控专项).doc

附件2:【信电学院】疫情防控专项困难补助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