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信电学院举办迎春包饺子活动暨第一季度集体生日会

发布日期 :2020-01-15    阅读次数 :404

  1月15日中午,信电学院在玉泉校区行政楼108-111会议室举办迎春包饺子暨第一季度集体生日会。信电学院工会主席郑史烈、15位第一季度寿星代表和近40位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迎春包饺子是信电学院工会的传统活动。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老师们包饺子,吃饺子,以饺子传递“更岁交子”之意,展望美好新年的来到。其间,有些老师能熟悉地包饺子,甚至还能捏出别致的造型;也有老师是第一次包饺子,初显身手但是包的有模有样;更重要的是,以包饺子串联起生活百味,让老师们在欢声笑语中轻松交流、自在畅谈。
  在集体庆生时,郑史烈代表工会向第一季度过生日的老师们送上生日祝福和礼物。老师们合影留念,分享蛋糕。
  每一季度的集体生日会都是一次热闹的聚会。虽然仪式简朴、美食简单,但是工会希望通过每一次的聚会都能让更多的老师参与到集体活动中来,让每一次的活动都能成为老师心中美好的回忆,让大家在关心关爱中融入信电、爱上信电,共同为信电的发展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