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信电学院举行离退休教师迎新茶话会

发布日期 :2020-01-09    阅读次数 :231

18日上午,信电学院在玉泉饭店举办离退休教师迎新茶话会。院长杨建义,党委书记钟蓉戎,平安基金理事会会长杨冬晓和百位离退休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杨建义代表学院向离退休教师们汇报学院2019年度各项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绩。他从师资队伍、学生培养、科研业绩、对外合作、师生获奖等方面介绍了学院一年来的发展,他提到学院要抓住重要发展机遇,以“双一流”建设为目标,进一步凝心聚力,加快发展步伐。

杨冬晓向离退休教师们简要汇报了本年度平安基金使用管理情况。

钟蓉戎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简要汇报了学院落实贯彻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情况和学院党委的主要工作。她衷心祝愿离退休教师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并希望老师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

茶话会气氛热烈,退休老师们认真听取学院领导的工作汇报,并在席间彼此问候、叙旧家常。离退休工作是学院党委工作的重要环节,学院十分关心、关注老同志们,不仅日常工作中多次组织老同志喜闻乐见的活动,而且经常向老同志征求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发挥好老同志关心培育下一代作用,让老同志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