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一路有你,青春同行——第十一届信电学院班团风采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19-12-20    阅读次数 :553

121418:30,于蒙民伟楼138报告厅,信电学院第十一届“青春同行”班团风采大赛决赛准时开始。

本次到场本次到场的评委老师有:

信工1803班班主任程然老师,电科1801班班主任夏明俊老师,电科1802班班主任郑斌老师,电科1803班班主任郑史烈老师,微电子1801班班主任卓成老师,信电学院团委书记欧阳润清老师,信电学院团委副书记毛盛健老师,信电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洋老师,信电学院团委副书记赵嵩老师。

欧阳润清老师为本次大赛致词,老师恳切的话语无不体现了学院对于班团建设的重视,以及对信电学子发扬勤奋乐观精神的充分肯定。


电科1801《成长境界线》——成长之路漫漫,有你我不孤单。

上场的第一个班级电科1801,是一个团结奋进的集体,他们有九溪毅行,田赛佳绩,志愿服务,更有精彩的校园情景剧《成长境界线》,通过发生在校园里的一件小事为切入点,充分展现了信电学子在成长过程中的付出与收获,迷茫困惑后的重拾方向。以小见大,给人全新的启迪。



信工1804《我们》——同学情深处,无声胜有声

在结束了精彩的班级情景剧,第二个上场的班级信工1804也同样让人惊艳,温馨的毕至居,热闹的约饭烧烤,漫漫的毅行与玉泉实验室参观共同拼贴成与众不同的信工1804。而他们为我们带来的哑剧《我们》,通过对班级同学间发生的点点滴滴的生动刻画,集中体现了信电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悠扬的吉他声中,一曲《少年心事》轻轻诉说着关于信工1804的共同回忆。


表演之后,就到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由我们美丽的程然老师抽出了我们七名三等奖锦鲤。


信工1801challenge and change》——学习繁重工作多,班级温情暖人心

第三支表演的队伍是信工1801,术业信工,将国之栋梁。廿九同学济一堂,一八级,零一强。充满博学气息的班级介绍后就是他们校园情景剧《challenge and change》,通过对于一个被繁重学业压力,重要的学生工作以及难以拒绝的娱乐诱惑等多方围堵下的信电学子的困惑与自我纾解,真实展现信电学子勤奋乐观,团结互助的优良传统。


电科1802《信电学子的一天》——模电天书难顶,山人自有妙计

第四支表演的队伍是电科1802班,在班级介绍中,短视频就初步展现了班级欢脱的气质,而之后由他们献上的情景剧《信电学子的一天》,细致刻画了从清晨到傍晚信电学子的日常生活,完整呈现了信电学子生活学习中碰到的迷茫与困惑,也展现了信电学子经历坎坷后的领悟和成长,在欢乐中给予我们感动和思考,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赢得大片掌声。

接下来,就又到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这次抽取的是二等奖——小度音响。而我们惊喜的得知为我们抽取奖品的老师就在今天生日,我们也将礼物送给老师,共享生日的喜悦。


微电子1801《班赞》——搞怪精辟引人笑,妙语连珠赞班级

第五支参赛队伍为微电子1801,用PDF做的班级介绍充斥着满满的学术气息,而表演的节目三句半《班赞》,作为唯一的相声类节目,给观众们带来了全新的听觉盛宴。更是以其与日常生活的极大关联性以及四位演员的精彩表现引来观众的阵阵掌声。


信工1803《咕咕咕》——任务重大诱惑多,痛定思痛展新风

最后一支参赛队伍来自信工1803,他们介绍了自己的班级并带来情景剧《咕咕咕》。剧中的同学因写不完课程小组中分配的代码任务而烦恼,却因追剧的诱惑,夜宵的美味而放弃了学习,最终没能按时完成自己的人物。最后这位同学痛定思痛,积极端正思想。情景剧反映了大学生活的忙碌与无奈,但也折射出了信电学子的奋发上进。


表演结束后,我们抽取了本场活动的最大锦鲤,一等奖——机械键盘的获得者。

希望各位同学也能在之后的选课中保持这样昂扬的欧气!


最后经过了紧张激烈的角逐,按照70%30%的比例统计了老师和同学们的打分并揭晓了本次大赛的获奖情况:

一等奖:电科1802

二等奖:信工1801班 信工1804

三等奖:信工1803班 微电子1801电科1801


(三等奖的班级:电科1801、信工1803、微电子1801

(二等奖的班级:信工1804和信工1801

(一等奖获奖班级电科1802全体成员合影)


舞动的青春,是信电学子对绚丽生活的描绘

张扬的个性,是信电学子对未来篇章的谱写

新一代的信电学子必将继续践行“求是创新”的校训,带着勤奋乐观的精神锐意进取,积极向上。相信信电学子的明天定会如今夜璀璨的夜空,群星闪耀,灿烂辉煌!

信电的明天,必将更加精彩。

信电学院学生会学术部的全体工作人员们和到场的老师合影留念


摄影:史梓枫

徐润姿

何扬槊

文案:陆忆憧

吴旖珂

排版:吴旖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