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浙江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体育文化节之信电学院第十一届“I•SEE杯”研究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 :2019-12-10    阅读次数 :478

124日,由浙江大学研博会主办,信电学院研博会协办的信电学院第十一届“I•SEE杯”研究生篮球赛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圆满结束。本次篮球赛采用了男生全场场5V5的赛制,另外中场休息时还有女生参与比赛,增加了比赛的趣味性。本次篮球赛由信电学院研博会主办,受到了全院研究生、博士生的积极响应,共有8支队伍参赛,人数,分为A,B两个小组,他们分别是A组的“欢送段局”队、“中老年养生”队、“这个没关系的”队、“20.19nm IC design”,以及B组的“草帽”队、“MCL”队、“钻石牛角”队和“BK”队。经过近三周的小组赛激烈争夺,“欢送段局”队、“草帽”队、“MCL”队和“20.19nm IC design”队晋级四强,最终由“欢送段局”队勇夺冠军,“草帽”队与“MCL”队分列第二、三名。


   


124号下午两点,总决赛终于如约而至,由“欢送段局”队对阵“草帽”队,这两队主力成员均为上一届信电篮球赛总决赛的冠亚军成员,今年继续来一争高下。比赛开始,采用的形式仍然是全场5V5赛制,第一节比赛,双方都打得有些拘谨,防守强度也很高,比分为13:6,“草帽”队暂时落后,随着第二节比赛开始,两边手感热了起来,“欢送段局”队凭借队中两名主力球员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拉开优势,8号球员三分球也不断开张,半场结束,分差扩大到16分。进入下半场易边再战,“草帽”队采用盯人战术,积极防守,不给对手出手的机会。对面紧盯,“欢送段局”队队长一方面将队员站位拉开,一方面凭借个人精准的三分球能力,全场179,并且全队频繁利用对方的失误打出快攻反击得分,第三节结束,分差已经扩大到36分,到了第四节,“草帽”队也派出了替补队员,希望绝地反击,无奈大局已定,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欢送段局”队以77:41的绝对优势,赢得本届篮球赛的冠军。“欢送段局”队的队长也凭借在决赛中砍获50分,场均41.6分的得分能力以及出色的战术布置赢得了本届“ISEE”杯的MVP荣誉。

最后,本次篮球赛为前三名的队伍准备了奖杯和奖金,为总决赛“MVP”选手准备了定制奖杯。其余的参赛队伍也获得了参赛奖品在此,我们谢主办方的大力支持,感谢所有参赛队伍的积极参与,感谢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今后,信电学院研博会将为大家举办更多更有意义的活动,更好地为学院师生服务。

最后附上获奖明细

冠军:欢送段局队,队长:段寒冰

亚军:草帽队,队长:樊宇迪

季军:mcl队,队长:李思成

MVP:段寒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