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信电学院分党校关于举办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场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11-29    阅读次数 :37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信电学院分党校面向全体师生党员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报告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报告人: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副院长 郑春燕教授

时间:126日(周下午200-3:30

地点:玉泉校区周亦卿科技大楼(生仪学院)一楼报告厅

 

请信电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安排好学习和工作,准时参加报告会,并请携带校园卡,提前10分钟入场签到。同时,欢迎感兴趣的教师参加。

 

报告人简介:郑春燕女,浙江瑞安人。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

多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子课题负责人,出版多部行政法相关著作。2014年获第二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第一名、浙江省高校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人文社会科学组第一名。2015年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2017年获浙江省劳动模范称号,获第五届董必武青年法学成果一等奖(《现代行政中的裁量及其规则》)。多次获得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曾获宝钢优秀教师奖等荣誉。

 

 

 信电学院分党校

     2019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