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英国约克大学电子工程系院长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 :2019-11-27    阅读次数 :749

       20191127日,英国约克大学电子工程系院长Andy Tyrrell教授及副院长Stephen L. Smith教授应邀访问信电学院,旨在推进双方在学生交流项目及科研方面的合作。

  程志渊副院长首先代表信电学院对Andy Tyrrell教授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双方互相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基本概况。而后,双方就此次访问的重点,本科生及博士生交流项目展开讨论,初步决定后续就2+23+1+1等本科生学位项目及毕业设计等非学位项目做进一步推进。最后,曹臻老师就基于纳米毛细管和纳米孔的高性能生物分子分析芯片方向做了报告,双方同时就相关领域展开了讨论。



    英国约克大学(University of York)是英国罗素大学集团(The Russell Group)重要成员之一,位列2020QS世界大学排名第148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