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信电学院第十一届“青春同行”班团风采大赛初赛线下素拓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19-11-19    阅读次数 :271

       为了增进同学间的友谊,2019级信电学院班团风采大赛线下素质拓展活动于10月26日下午13点30分如期举行。活动中,同学们参加了由信电学生会学术部精心准备地四个趣味游戏分别是猜声音”,”占领阵地”,”含水猜成语蒙眼作画”。

猜声音


       游戏需要由一位同学用指定音色说出指定语句,再由其同班同学准确猜出这位同学的名字这项活动增进了班级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也十分具有趣味性,在开展游戏的过程中同学们的精彩表现也现场气氛变得活跃起来。

占领阵地


       如果说猜声音考验的是同学们对彼此特点的了解程度,这个游戏就是考验肢体上的默契与协作程度。游戏中,参赛同学需要同时站在一张报纸上并坚持3游戏结束时剩余报纸面积最小的班级获得胜利本项活动锻炼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能力,不难看到每位同学都为获胜拼尽了全力。

含水猜成语


       含水猜成语作为一项传承度极高的游戏,受到了广大同学的欢迎同学们在游戏过程中的精彩表现不仅体现出了同学间的默契也体现出了信电学子深厚的文化底蕴

蒙眼作画

       作为最后一个游戏,蒙眼作画”将本次活动推上了高潮并为其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在相互配合之中,每位同学都体会到了团队协作的快乐。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下午15点30分,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活动结束后信电学院学生会主席也为每个班级分发了惊喜礼物——霸王洗发水!这无疑成为了本次活动又一个亮点。

       活动已经结束,但收获满满。本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放松身心的机会,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为形成良好的班级氛围奠定了基础相信每位同学在本次活动中都收获了很多也希望同学们在未来能够共同进步共同成长。祝愿所有班级都能将本次活动中收获的难忘回忆与班团风采久久铭记并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