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守初心,担使命,小毅行,大服务 ——信电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秋季毅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1-04    阅读次数 :427

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推进,20191026日,信电学院图像处理与应用电磁波研究生党支部联合电磁信息与电子集成党支部和射频与光子信息处理党支部协同开展了基于秋季毅行的志愿者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由三个支部联合举办,旨在响应党中央号召,加强主题教育实践学习的同时,促进支部内部建设,增进支部间友谊,敦促党员同志积极锻炼。

当天上午8点,信电学院各位党员们陆续来到图书馆门口进行集合,携带上自身的工作手套和垃圾袋,开启了征服玉泉老和山七百阶的学习服务之旅。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以秋季毅行为依托,开展全方位的山路清理工作。来自不同实验室、不同学科的各位支部党员们分工明确,在高效完成清理工作的同时,就党员理论实践学习、支部内部凝聚力建设、研究生科研训练等方面形成了多形式、重氛围、高实效的交流。



  在朱铖凯、王瑞珍等同志的带领下,毅行团队于下午1时顺利到达法喜寺,并对所收集的垃圾进行了统一的处理,全程共历时5个小时。


  “守初心与担使命不能只要求记住,这只是第一步,而且是非常小的一步。图像处理与应用电磁波党支部书记金晓说道,“更重要的是应结合理论与实践,在实践中去感悟、学习这样一种党员担当与奋斗的精神。”

不忘初心才能砥砺前行,牢记使命才能开辟未来,浙江大学的党员们更应求是创新,深入领会党中央部署要求,深刻把握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自身思想觉悟,加强实践意识,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