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记信电学院教职工安徽黄山疗休养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1-04    阅读次数 :333

2019111日至113日,为进一步增强学院教职工的向心力与凝聚力,学院工会组织30余名教职工赴安徽黄山开展2019年秋季疗休养活动。

 

111日下午2点,大家准时在玉泉校区集合完毕,统一乘坐大巴赴位于安徽黄山市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黄山是中华十大名山之一,素有天下第一奇山之称,以奇松、怪石、云海、温泉而闻名。112日一大早,老师们兴致勃勃地乘坐索道来到黄山排云亭,之后沿着凌空的栈道,在悬崖峭壁上攀登,在云海石峰中穿行,无不感叹李白笔下“黄山四千仞,三十二莲峰。丹崖夹石柱,菡萏金芙蓉”的美景。

 


疗休养第三天,老师们来到黟县宏村镇的塔川村。塔川是黟县小桃源众多美丽富绕的自然村落中一个独具魅力的山间村落,有溪绕前屋等绝妙景观,尤其是塔川秋色,是众多画家、摄影家创作的基地。随后,老师们又来到了素有古民居建筑的艺术宝库美誉的西递古村落。西递古村落的整体布局、环境建筑风格等方面完好地保存了明清时期的古朴风貌。错落有致的徽派建筑及巧妙点缀其间的砖、木、石雕无不让老师们流连忘返。

 

安徽黄山疗休养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在朝夕相伴的日子里,大家不仅领略了奇松怪石,了解徽派文化,更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与协作。相信经过短暂的疗休养活动,大家会有更开放、包容的心态,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工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