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打卡告白亲爱祖国,献礼华诞七十周年——信电学院电科党支部“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0-17    阅读次数 :292

  今年正值祖国的七十周年生日,信电学院本科生电科党支部所有党员和积极分子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在国庆期间寻找身边的庆典元素,告白祖国七十周年华诞,拍照打卡,撰写心得,最终汇编成册。
  电科党支部所有成员参与积极,打卡的活动也丰富多彩。同学们或在寝室观看国庆阅兵式、参加紫金港升旗仪式、前往影院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电影,或前往家乡国旗馆参观、去到各地红色景点打卡。


 

                     

 

                     

 


最终,党支部将所有党员和积极分子上交的材料汇总,并将他们告白祖国的心语和照片制作成“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心得纪念集,留作本次活动的纪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本次党日活动让党支部的全体成员都主动积极地去了解、去体会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来,无数革命先辈、共产党人为了民族崛起和国家富强所奉献出的热血和青春,让广大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亲身感悟强大祖国繁荣富强的发展所带来的民族自豪感与国家荣誉感,并从心底里激发浓厚的家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