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信电学院平安基金理事会荣获浙江大学首届离退休教职工“正能量活动示范点”, 王明华荣获“正能量之星”

发布日期 :2019-10-09    阅读次数 :297

10月9日,信电学院平安基金理事会荣获浙江大学首届离退休教职工“正能量活动示范点”,王明华老师荣获“正能量之星”。
    从初心萌动到信仰坚定,“永远跟党走”是王明华身上闪亮的红色烙印。祖辈的勇闯新路、父辈的生死相随是他对党忠诚的启蒙;传道育人,开拓新域是他牢记使命、报效祖国的实践;传播红色火种、热心公益事业是他对党尽忠奉献的矢志不渝。在坚定信仰的道路上,王明华传承老一辈革命家们的精神,不仅牢记使命、奋斗不息,而且永远保持着对党和祖国的赤子之爱,并将拳拳深情倾注在年轻一辈的培养和教育上,让党的初心代代相传!

    春风化雨播种感恩之心,尊师重道谱写关爱之曲。信电学院平安基金是全国首个由校友设立的学生“反哺”教师的基金。成立12年以来,平安基金始终为学院教职工的健康、平安保驾护航、雪中送炭,让退休教职工安享晚年,让爱与关怀温暖人心。平安基金理事会围绕退休教师的健康生活不断完善工作,并将帮扶对象扩大到在职教工,不仅让信电学院离退休工作更扎实,而且让学院整体氛围更温暖,让年轻老师们无后顾之忧,切实为“双一流”建设凝聚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