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通知公告(旧)
通知公告(旧)

您的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旧)

关于召开“浙江大学启真青年论坛—电子工程青年学者创新论坛”暨2019年浙江省“数字经济”国际青年人才浙江大学电子工程分论坛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9-26    阅读次数 :526

   为进一步推动电子工程学科发展,浙江大学人才工作办公室、浙江大学信电学院电子工程系将于20191113日至1114日在杭州召开浙江大学启真青年论坛电子工程青年学者创新论坛2019年浙江省数字经济国际青年人才浙江大学电子工程分论坛。论坛旨在通过专题报告和学术交流,汇聚电子工程领域优秀学者到浙里,为海内外青年才俊搭建学术交流和成果展示的平台,促进不同研究方向的交叉合作,加强优秀青年学者对浙江大学电子工程学科的全面了解,并以此为契机引进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学者。现诚邀海内外已获得较高水平学术成果、有创新发展潜力的相关学科优秀青年人才前来交流,了解浙江大学信电学院电子工程系,为我国电子工程建设贡献浙大智慧。


一、专业领域

电子与信息工程(EE,ECE,EIE or related fields)相关方向,包括但不限于:信号处理、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电子与光子学、电路与系统、电磁场理论与应用、网络通信、物联网、嵌入式系统、太赫兹技术、生物电子信息、量子电子学。

二、邀请对象:

1、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取得博士学位,并具有3年以上海外学习或工作经历(特别优秀者不受年龄限制);

2、拟申请浙江大学百人计划研究员岗位和其他国家级人才计划等的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

三、日程安排: 

日期

安排

备注

2019.11.12

报到

至主论坛指定地点

2019.11.13

“数字经济”国际青年人才主论坛主题活动

浙江国际博览中心

2019.11.14

上午

电子工程青年学者创新论坛专题学术报告

浙江大学玉泉校区

下午

电子工程青年学者创新论坛交流研讨

2019.11.15

离会

 

四、食宿与差旅:

论坛期间食宿由主论坛统一安排并承担相应费用。受邀参会人员自行订票,主论坛主办方和学院共同提供差旅补助(需提供票据原件,登机牌、信用卡刷卡单据等),补助上限为:亚洲3500人民币/人、国内2000民币/人、其他7000人民币/人。

五、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且有意向者请提交《浙江省数字经济国际青年人才论坛报名表》(见附件)个人简历(本科开始至今连续的学习、工作简历,发表的论文、著作目录,主要教学、科研成绩及未来研究计划等)以及三篇代表性论著(PDF格式)至信电学院电子工程系邮箱,请务必标明邮件主题:姓名+电子工程分论坛。初审通过后将发送正式参会邀请函,报名截止2019109

六、联系方式

电子工程系惠老师  huishuyun@zju.edu.cn   +86-571-87951759

学院人事科王老师  wangjunxia@zju.edu.cn  +86-571-87951555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浙大路38号,浙江大学玉泉校区行政楼  邮编:310027


浙江省“数字经济”国际青年人才论坛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