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招聘信息

您的位置 : 首页  就业工作  招聘信息

2020招聘:麦肯锡中国

发布日期 :2019-09-12    阅读次数 :5729

 

 

 

麦肯锡中国2020校园招聘正式启动!初入职场,你期待的第一份工作是否包含以下关键词?

 

Ø  有意义?我们帮助企业、政府和非盈利机构解决有关战略、组织、运营和技术等各方面的复杂难题,你的努力将产生改变世界的影响力。

Ø  有趣?大数据、创新并购、重塑数字营销、清洁能源、非洲经济转型等,这里总有你感兴趣的新课题;医生、工程师、作家、运动员、音乐家等,背景多元的同事让工作变得更有意思。

Ø  学习与成长?每年投入超过2亿美元用于员工培训,鼓励读书深造,人才培养是我们的重要任务之一。

Ø  国际化?全球66个国家设有133家分公司,给你在世界各地轮岗体验的机会。

Ø  职业跳板?走出麦肯锡就像从学校毕业,每五名“校友”就有一位创立了自己的企业,超过450位“校友”在收益超过10亿美元的机构中担任领导角色,我们努力为大家营造优秀的职场平台。

 

2020年,欢迎来麦肯锡开启一场不同寻常的职业之旅,成为更好的自己!

 

商业分析师 (Business Analyst)

招聘对象:2020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网申截止:2019101

网申地址www.mckinsey.com/careers/businessanalyst

 

暑期商业分析师 (Business Analyst Intern)

招聘对象:2021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网申截止:20202月(具体时间请关注麦肯锡官微推送)

网申地址www.mckinsey.com/careers/businessanalystintern

 

网申须知: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深圳、香港、台北(请选择任一地点作为第一志愿)

提交信息:PDF版中英文简历(包括在校/实习经历和英语测试分数等)及成绩单

笔面试介绍:www.mckinsey.com/careers/interviewing

 

【校园宣讲会】

上海交通大学  920日(星期五)19:30-21:30  徐汇校区高级金融学院303

复旦大学      927日(星期五)18:30-20:30  管理学院史带楼1楼友邦堂

 

除此之外,上海的数据分析岗位也对2020届毕业生开放。加入麦肯锡研究团队,你将与数据科学家和咨询顾问们密切合作,通过数据分析帮助客户解决各种复杂问题。如果你想成为熟悉各行各业的数据专家,欢迎在2019913之前申请以下职位!

 

数据工程师 (Data Engineer - Analytics)

职位详情及网申地址:

www.mckinsey.com/careers/dataengineer-analytics

 

初级研究分析师 (Junior Research Analyst)

职位详情及网申地址:

www.mckinsey.com/careers/juniorresearchanalyst

 

你是否也很好奇麦肯锡咨询顾问的日常?他们一天的工作如何安排?下班后和周末如何度过?请关注“麦肯锡咨询公司”微信公众号9月中旬的官微推送将带你了解Vlog真实记录下的“麦府十二时辰”!

 

如有招聘相关问题,请发邮件至:gc_recruiting@mckinsey.com

 

qrcode_for_gh_7a9c09261514_128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