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信电学院博士生陶拓旻荣获2019全国天线年会优秀学生论文

发布日期 :2019-08-03    阅读次数 :981

    2019723-725日,在云南昆明举办的全国天线年会(2019 National Conference on Antenna)上,浙江大学信电学院博士生陶拓旻作为第一作者(指导教师:李尔平教授)的学术论文“基于远场测试的封装电磁辐射精确建模方法”被评为2019全国天线年会学生优秀论文。本次全国天线年会共计收录七百余篇文章,经过同行专家初评、会议现场张贴海报评审两个环节在其中遴选出五篇优秀学生论文。

该论文提出了一种有效的用于精确建模引线键合球栅阵列(WB-BGA)封装的方法。通过对比封装的1米远场辐射测试结果和仿真结果,并不断调整仿真模型的模型结构,使得测试和仿真结果的误差达到预期值。最终仿真与测试结果在所关心的频段9.5 GHz12.5 GHz内的吻合度很好,误差在6 dB以内。



颁奖现场



学生优秀论文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