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信电学院访问慕尼黑工业大学,推进双方深度合作

发布日期 :2019-06-22    阅读次数 :254

    2019年6月14日,信电学院党委书记钟蓉戎、副院长陈红胜、卓成教授及国际化岗位工作人员钟婷婷应邀访问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系,推进双方深度交流与战略合作。


    德国当地时间14日上午,钟蓉戎一行会见慕尼黑工业大学分管教学副院长Eckehard Steinbach教授及分管国际交流副院长Ulf Schlichtmann教授。双方就学生培养及学生交流方面拓展实质性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双方将充分利用多方资源,重点推动暑期科研项目及本硕联合培养项目方面的合作。


    当地时间14日下午,钟蓉戎一行会见慕尼黑工业大学6位科研团队主要负责人。双方在互相介绍各自学校及学院基本情况及重点科研项目的基础上,就推进未来合作的方向和计划进行了深入交谈,并计划以学生交流项目为依托,适时举办双方教授共同参与的工作坊,推动双方建立联系及开展科研合作。


    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是德国政府首批三所“精英大学”之一,在德国教育部的大学科研排行榜(CHE)上,已连续多年排名第一。在2020QS世界大学排名中,慕尼黑工业大学位列第55位,其电气与电子工程专业位列第31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