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信电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19-07-05    阅读次数 :574

   624日,信电学院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顺利举行,信电学院2000级校友吴丝美学姐、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颂平老师、院长助理史治国老师、团委书记欧阳润清老师及二十余位毕业生代表参加。

    赵颂平老师对毕业生代表顺利完成本科阶段学业表示祝贺,并向同学们隆重介绍2004届毕业校友吴丝美学姐,吴丝美先后就职于麦肯锡、新加坡电信,目前在万事达卡从事战略相关工作,学生时期是学生会副主席、研会主席,学生骨干。通过优秀校友与毕业生代表座谈,对同学们未来发展提供指导。

    吴丝美校友简要自我介绍后,就同学们关心的未来职业发展、人生阶段目标等内容进行互动,耐心解答每一位同学的问题,同学们进行自我介绍后,分别就家庭事业如何兼顾、工作学业压力如何排解、国外深造与国内就业如何抉择、国外留学期间注意事项等进行深入交流。

    随后,赵颂平老师、史治国老师、欧阳润清老师就同学们关心的本科生教学、毕业论文、学生活动、班团建设、评奖评优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三个多小时的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积极为学院教学、思政工作建言献策,取得圆满成功。

    离别之际,衷心祝愿2019届毕业生前程似锦!信电学院永远是您的家,欢迎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