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20年后再逐梦,信电男足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发布日期 :2019-06-17    阅读次数 :1444

 201969日晚,三好杯足球赛决赛,信电男足和众多支持者在紫金港真草足球场迎战海宁国际校区,时隔20年后再回决赛的他们在苦战80分钟后遗憾失利,获得亚军。

现场球迷图


赛前

 68号正值信电95级校友20周年返校活动,众多97冠军队的师兄们纷纷归来,在新桥门举行了一场西瓜杯比赛。现役的信电足球队队员协助组织了这场比赛,赛后师兄们给予了我们最诚挚的祝福,并将分队服赠予我们,希望我们能重圆他们的冠军梦。

师兄们送上祝福


现场观赛助威的报名也在紧锣密鼓地安排中,各级信电同学积极响应,有近百名同学从玉泉出发前往紫金港,和球队一起战斗,鼓、横幅也都准备齐全,只为迎接这最后的决战。


球队出征前合影留念


下午4点,球队在毛像前集结合影后乘大巴出发,前往球场进行踩场训练并观看了三四名决赛,以对场地有更好的适应。众多球迷也陆陆续续前来,伴随着东田径场逐渐开启的灯光,比赛的气氛也渐渐浓厚了起来。

但是本场比赛前,部分球员的伤势让球队蒙上了一层阴影,首发阵容直到赛前十分钟才确定,朱焱由于脚踝重伤,尝试了各种固定方法均无效后不得不放弃首发,而受外伤困扰的沈闰江和拉伤影响的射手王吴思铭选择放手一搏,不留遗憾。


赛中

本场比赛是11名球员和领队的三好杯告别战,原队长易达最后一次戴上队长袖标,率领信电前进。奏公平竞赛曲和国歌后,比赛正式开始。率先开球的信电开场采取攻势,易达几次左路个人突破造成了很大的威胁。

易达个人突破中


15分钟,穆萨在禁区前沿造成对方手球获得位置极佳的定位球,他随后的射门差之毫厘。

35岁的穆萨本场也拼尽全力


随后实力占优的海宁队逐渐掌握了场上的主动,上半场末段他们利用一次信电的防守失误完成破门,0-1的比分也保持到了中场。


开场前信电男足高喊必胜为自己鼓劲


下半场信电的队员和球迷都没有放弃,一阵阵的信电加油声响彻全场,也让场上的球员更有斗志。可惜下半场信电遭遇噩梦开局,对方一脚远射将比分改写为0-2,而射手王吴思铭,本场发挥出色的陈国梁遗憾的抽筋离场。

本场发挥出色的陈国梁在第60分钟抽筋被换下


代理主教练任城临场调度出色


所幸教练组及时做出人员调整,李天武、迟开益、丁力先后登场延续活力。在对方换上几名替补后,信电逐渐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第70分钟,易达左边路强行突破后形成单刀,可惜角度过小被对方扑出。之后对方门将有一次脱手,可惜王世伟跟进打门又被封堵,之后两队再无建树。


赛后

赛后所有队员第一时间跑向看台向球迷表达衷心的感谢,球迷们在球队长时间落后的情况下没有放弃,和球队战斗到了最后一刻,让队员们非常感动。


颁奖环节,百忙中抽出时间前来观战的钟蓉戎书记高度赞扬了大家的表现,希望大家继续努力拼搏,并和队员们合影留念。至此,信电男足本赛季的征程也暂告一段落,10名毕业生也将前往更广阔的天空继续翱翔。


信电人将勤奋乐观留在了东操场的璀璨的灯光下


穆萨和冀军作为球队内的大师兄赛后紧紧相拥


前队长易达完成最后一战,将袖标传给了沈闰江



附本场比赛阵容:

最佳第十二人:所有到场的领导、球迷、学生会工作人员

领队:郑瑾、马涵之、张黎翼

教练:任城、马超

队员:易达(C)、赵明辉、苏相瑞、李思源、陈国梁、岑鑫瑜、穆萨、哈比卜、王瑞琛、冀军;叶海峰、冯敏行、王也、沈闰江、王世伟、吴思铭、王宇泽、李天武、王海泷、王润发、丁力、甄政、卢云飞、樊宇迪、陈浩栋、吴武超、汤云龙、郑尚奕、刘艺原、刘声畅、焦家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