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科技强军、航天报国——航天通信控股集团骨干担任浙江大学校外辅导员结对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19-06-17    阅读次数 :1487

为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重要精神,落实国企骨干担任校外辅导员工作,612日下午,浙江大学与航天通信控股集团在玉泉校区行政楼108-111启动校外辅导员结对活动。

航天通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人事政工部部长、团委书记,干赞赞女士,航天通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海派科技公司副总裁、副书记单国峰先生作为浙江大学校外辅导员特邀出席。浙江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郭文刚、浙江大学信电学院院长杨建义、浙江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金芳芳出席活动,活动由信电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颂平主持。




浙江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郭文刚老师首先致欢迎词。郭文刚从航天精神“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表达了浙江大学结对航天科工集团的重要意义,勉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好机会,能够将航天精神带到学习与科研中,培养自己的家国情怀,并对两位航天骨干成员担任浙江大学校外辅导员表示感谢。





干赞赞老师与单国峰老师分别发表讲话。表示能够成为浙江大学的校外辅导员,会充分利用好这一身份,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和同学们深入地谈心谈话,带领同学们开展校外实践、企业参观等活动,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理想,在人生的道路上少走一些弯路。




李春洋同学做为学生代表发言。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该有着为国为民的理想,努力实现人生价值,为祖国的建设事业添砖加瓦。衷心地感谢两位校外辅导员老师的到来,信电青年将积极配合参与两位老师组织的各项活动,不辜负老师的付出。



信电学院院长杨建义老师为两位校外辅导员老师颁发鸣谢牌,并且对两位辅导员老师表示了欢迎与感谢,鼓励同学们今后把握好与辅导员老师交流的机会,拓宽自己的视野,以了解最新的行业发展前沿,早日成为国家战略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