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招聘信息

您的位置 : 首页  就业工作  招聘信息

2019虎牙程序挑战赛

发布日期 :2019-06-04    阅读次数 :1126

2019虎牙“以小识大”小程序技术挑战赛诚邀您报名,万元大奖等您来pick!

大赛官网报名通道:http://dev.huya.com/match(截止报名时间为7月31日)


什么是虎牙小程序?

虎牙小程序是一种针对各类直播场景开发的运行在虎牙直播间的轻量级应用,旨在满足主播和观众对于直播内容和互动娱乐的丰富需求,例如直播间互动、粉丝运营、小游戏、观众投票、排行榜等。

哪些人可以参加比赛?

虎牙小程序技术挑战赛是针对高校学生举办的创新应用开发设计竞赛,只要你是在校学生,都可以参与到大赛中来~ 不限院校,不限系别——你可以个人形式参赛,也可与其他同学组队参赛(不超过4人),我们建议队伍由前端、后台开发和产品策划的同学共同组成噢~

参加比赛需要哪些准备呢?

负责技术的同学,你可能需要有一点Web前端开发的知识储备;负责产品规划的同学,你最好对游戏、直播、主播有点了解,是直播发烧友就更好啦。当然,不论你在队伍中扮演什么角色,你最需要的,是一颗  敢想敢干 的心,干就对了!

你能收获什么?

进入决赛的队伍将会由虎牙的技术和产品大牛指导完善作品,胜出作品更有可能获得虎牙直播小程序商店的推荐机会。

虎牙实习/校招绿色通道(一二三等奖获得者更有机会获得秋招SP)

丰厚的大赛奖金:

   • 一等奖1支参赛队:10万元

           • 二等奖1支参赛队:5万元

           • 三等奖3支参赛队:2万元

           • 最佳人气奖1支参赛队:1万元

           • 入围优秀奖5支参赛队:5000元

我准备好啦,去哪报名呢?

7月31日截止报名和提交作品,赛制赛程等更多相关信息见:

大赛官网:https://dev.huya.com/match

报名二维码:

对大赛有疑问如何反馈?

对大赛有任何疑问请联系虎牙小程序官方团队Email(hy-ext@huya.com),或加入大赛QQ交流群(517356942),我们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