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招聘信息

您的位置 : 首页  就业工作  招聘信息

2019招聘:IBM管理咨询培训生补招

发布日期 :2019-05-27    阅读次数 :480

  IBM全球商业服务部(GBS)管理咨询培训生项目(Consulting by Degree),简称CbD,CbD项目是全球领先的入门级咨询顾问培训发展项目,它旨在为应届生提供系统化培训、职业发展规划和技能实践平台,加速开启年轻咨询顾问的职业生涯。

         咨询管理培训生将学习为客户提供战略、流程和解决方案项目等的咨询,针对客户的实际业务需求,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定制化解决方案。 迅速学习并提升咨询和其他职业技能,快速吸收并掌握专业知识,执行指定任务的能力。咨询内容涉及商业战略、客户体验、需求收集、功能/流程设计、开发、用户培训和用户设计、客户分析、性能建模/分析、变革管理、利益实现、业务用例开发、PMO、移动应用设计、功能测试等。 CbD项目为IBM未来领导团队提供高质量的人才梯队储备。

职位要求:

-2018/2019年国内重点院校毕业的本科/硕士及海外留学生;

-逻辑清晰,表达清楚,具有优秀的沟通能力;

-英语六级,流利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具有良好的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和创新思维;

-良好的承压能力且能够接受出差安排;

-有进取心、自我激励、快速学习和团队合作精神;

-能够在2019年12月31日前入职。

优先考虑:

计算机、软件工程 、大数据 、数学、 商业分析专业。

工作地点:

广州,深圳,北京。

网申地址:

https://www.dajie.com/corp/1000837/inner-link/29125822.html

招聘流程:

网申

05月10日 -09月30日

笔试

05月15日 -08月15日

面试

05月30日 -09月30日